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生安院中心组集中学习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

时间:2011/12/08 09:13:27  来源:   作者:生物安全科学技术   点击:

     6月24日下午,书记严明春同志在十一教南506主持了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以及校党委书记刘强同志题为《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内涵提升为主线,切实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发言。院长戴良英作了中心发言。

     学习会上,书记严明春同志任首先回顾了我院“十一五”期间取得的重要成绩,分析了学院在“十二五”期间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学习了学校“十二五”工作的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十二五”规划,坚持以人为本,遵循教育规律,以素质教育为主线,以提高质量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优化布局结构,提高办学效益,把贯彻落实学校十二五规划与工作紧密结合,加强领导,为推进学校“十二五”进程尽一份力。

       随后,戴良英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他认为要深刻理会学校“十二五”期间的任务和目标、把握实质,根据学校的十二五规划的指导思想进一步修改和制定好学院的十二五规划;副院长袁哲明同志认为,在学校的规划中要推进教育改革发展,这项任务使命崇高、责任重大。为此我们应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实施“三大师资建设计划”,全力提高教师队伍个人素质。二是重视教学质量,加强人才储备;三是,加强教学教研基础研究管理,力争高层次的教改课题和教改成果。

       最后,严明春同志总结“十二五”即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十二五”工作,为学校成为办学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先进行列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共同努力。

(生安院  李红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