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生安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体会精神,抓好学生就业工作

时间:2012/04/25 08:34:44  来源:   作者:李红玫   点击:

 

419日下午,严明春总支书记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做了相关讨论,林曙副书记作了题为《如何贯彻党思想,抓好学生就业工作》的中心发言。
温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就业的部分中提到,坚持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方针,加强就业和创业培训,鼓励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支持创办小型企业。林书记认为大学生要提升自身硬件软件,要通过各种手段提升自身内在素质,最终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另外就是要帮助学生改变旧有的择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人生观、价值观,这样能更好地在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院领导和老师要积极联系招聘单位到学院组织招聘活动,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要积极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严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说,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1年我国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20129大任务,在新的一年,相信我们的党和政府有能力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做好生安学院的各项工作。(生安学院李红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