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二级中心组学习—学习中央和省委组织工作的有关精神

时间:2013/12/11 15:13:42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125日下午,植保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总支书记严明春同志主持,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严明春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领导及校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近年来,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坚持和完善了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健全了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民主议事决策机制,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院领导要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戴良英院长说,我们要加强认识克服不足,如个别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工作缺乏激情;一些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不强,缺乏群众观点;一些党员干部作风漂浮,奉行个人主义和好人思想;个别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团结协作意识欠佳,整体作用发挥不强。对此,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工作中切实加以解进。
严明春同志提出,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落实各级领导发言精神,要加强学习,增强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以身作则,共同推进学校学院和谐发展。
(植保学院李红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