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深刻领会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植保学院中心组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4/04/01 17:00:53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3月21日晚上7:00,植保学院党委在十一教学楼南53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学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方案,接着学习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书记张爱龙作了中心发言,张书记首先向各位参会的同志解读了周清明书记所作的《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的总体思路及框架,然后对照自己在学习中的体会,解读了大会的主题、未来五到十年学校改革的指导思想、战略任务、奋斗目标,最后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重点,深刻领会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三是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以求真务实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创新有为的举措,卓有成效的工作,紧紧围绕“建设成全国同类高校同类学院前列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院长戴良英指出,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本支部、本系室职工认真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整体部署以及学院的方案开展各项工作,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学院特色,搞好“践行群众路线,建设团队凝炼方向,打造一流学科”主题活动,有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营造良好氛围,以 “爱院、以院为荣”为理念,组织中青年教师开展系列活动,做到把学院的发展变为每个师生员工的自觉行为。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植保学院 李红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