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6/11/14 11:3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24下午,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谭济才教授受邀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林曙老师以及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谭济才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员发展工作专项检查的情况,专项检查由开展自查、实地检查、情况反馈三步骤组成。在本次检查中,植保院整体情况比较好,细节部分需要加强。

  培训会中,林曙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着重强调了发展党员的条件和原则,并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林书记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支部书记必须严格程序,主动学习,照章办事,认真执行党员发展的每条细则。通过林书记的详细讲解,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深刻地理解党员发展的流程,并在疑惑的问题点上找到了解决方法。

张书记与大家交流意见后进行了学习总结,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和领会这些文件、制度的精神实质,要清楚在党员发展和程序上的要求,在发展党员时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制度规定办理。同时提出,各党支部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完善党员档案材料。

张书记还就“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