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7/06/12 09: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68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1650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会上,张爱龙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等四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并就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学习稿)》进行了学习讨论。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发挥长效,确保全体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院长戴良英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抓住关键、真学实做、求真务实。党员干部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率先垂范,勇当标杆,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公道正派的核心理念,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锻造务实高效的过硬作风,保持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 

  会上,张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党费收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完成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评选以及学校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工作,对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