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

时间:2017/04/29 11: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我院党建工作的实际,为便于了解、指导、督促和检查党支部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建立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

一、制度要求

1.进一步改进我院党建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密切党员领导干部与党支部、党员和群众的联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2.每位党委委员联系一个党支部,与所联系党支部保持经常联系和沟通,帮助和指导党支部搞好自身建设;

3.党委委员要熟悉所联系党支部的人员和工作等情况,每半年召开一次专题会议,与支部委员共同研究党支部工作,涉及重要问题及时向学院党委反映。

二、制度内容

1.指导、检查和督促党支部的政治学习、党员教育、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及落实我院党委的决议、决定情况等;

2.深入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其思想状况,听取其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及时反映和解决他们提出的问题;

3.注意听取并反馈服务对象对所联系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三、对支部的要求

1.支部要定期向所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汇报工作,重大问题应及时沟通与汇报;

2.支部开展重大活动应征求所联系的党委委员意见并邀请其参加;

3.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应通知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如因特殊情况所联系的党委委员不能参加会议,支部应在生活会后及时向所联系的党委委员通报情况。

 

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分工名单

委员组成

姓名

职务

所联系支部

书记

张爱龙

党委书记

教工第一党支部

院长、副书记

戴良英

党委副书记、院长

教工第二党支部

副书记、副院长兼宣传委员

肖露

副书记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纪检、保卫、保密委员

曾爱平

教授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青年委员

丁中

教授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副院长兼统战委员

易图永

副院长

教工第三党支部

组织委员

李红玫

院长助理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20174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