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评比活动

时间:2016/12/06 14:4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125日,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评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评选活动,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评选会上,评审组对各支部选送并进行姓名密封处理的“两学一做”学习笔记进行认真翻阅,按照笔记内容、书写、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集体打分,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后期,胜出的优秀笔记将在学院内进行集中展示,供其他党员学习借鉴。

评选活动结束时,张爱龙书记对 “两学一做”笔记评比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学习笔记评比活动是对全院党员干部前一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参评的笔记尤其胜出的优秀笔记记录详实、书写认真、感悟真切,较好地体现了前一阶段的学习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找差距,补不足,真学实学,扎扎实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续阶段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并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

最后,戴良英院长指出,此次活动大家思想端正、态度诚恳,学习教育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用党章党规武装思想,将学习贯穿于始终,全面完成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