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复制]八强晋级赛,我们又赢了!

时间:2019/04/29 21:04: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清明假期刚结束,晚上的红场又热闹了起来。

48日植保院男篮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关乎到八强晋级名额,全队都很早到空场地进行赛前准备,希望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农学院。

体育户外 风火轮分割线,速度与激情 贴纸


比赛一开始,我院的男篮队就拿到了主动权,很快,比分便处于领先地位。但农学院紧紧咬住比分,还多次扳平比分。这种情况下,植保院的各个球员,根本不敢放松警惕,力争做好每一次的防守和起跳。


哪怕是对方队员存在小失误,甚至是犯规的情况下,植保院的球员们都能牢牢抓住进球的机会,尤其是罚球的进球率很高。经过上半场的拼搏,植保院以1913的成绩拿下略微的优势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植保院球员们的精力愈加得充沛。多次帅气逼人的抢断;多次完美地抢篮板球,让观众热情渐渐高涨;多次精准的投篮,也得到了全场的欢呼。

3号邓豪,凭借着优秀的个人实力,打破对方的防守、领导本队的进攻,表现十分亮眼。


就算是在短暂的暂停时间里,球队队员们也在积极讨论应对战术。

场外应援观众也十分的卖力。


在植保院每位球员的努力下,本场比赛植保院以3525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比赛的胜利离不开球员们的努力。各位球员一定要好好休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下一阶段的比赛。校篮球联赛还在继续,我们还在红场等待你们的呐喊。植保院加油!加油!加油!明天将推送今天晚上的战况哟,敬请期待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