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9年大学生篮球联赛

时间:2019/04/29 21:45: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篮球联赛

第一个比赛日圆满结束

 

318日晚上的红场格外的热闹,长长的横幅挂在球场门前,一阵阵鼓声清脆有力、一次次呐喊激情澎拜。晚上七点,植保院女篮和园艺院女篮的比赛在1号球场正式打响。植保院女篮队队员身着统一的队服,在场外做赛前准备。


 

比赛一开始,园艺院的队员们进行着高强度的进攻,同时她们的防守工作也做得不露破绽。在一来一回中,园艺院凭借着精准的投篮,一下子拿下了好几分;而植保院的队员们,在场上来回奔跑,体力消耗了不少。

 

在观赛席的声声加油中,女篮队队长—郭思成投进了植保院的第一个球。因为有了队长的完美进球,整个队的志气更高涨,尽管园艺院仍旧没有减轻防守力度,但是植保院的队员们一次次拼尽全力,不断发起进攻。

 

 

下半场,在比分落后于园艺院的情况下,植保院的各个女将们丝毫没有保留自己的实力,在完美的团队配合下,16号—杨婷冲破园艺院的重重包围,又为植保院拿下了宝贵的两分。虽然植保院最终没有赢得这场比赛,但是这种不惧怕强敌、坚持到底的精神值得我们一直学习。

 

八点不到,4号篮球场旁边已经围满了人,即将进行的是植保院男篮与动医院男篮比赛。比赛哨声一响,植保院3号—邓豪就抢下了开场的第一个进球。在开场球的鼓舞下,植保院士气高涨,一连拿下6分。

 

开场十分钟左右,7号—邓杰夫一人冲破了动医院三个人的防守,又为植保院拿下了宝贵的分数。除此之外,1号—杨启东在一个完美抢断后的进球,也赢得全场人的喝彩。上半场,植保院以29:18的漂亮比分完美拿下阶段性的胜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