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深圳诺普信2019春季招聘会

时间:2019/04/30 12:57: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328日下午2时,深圳诺普信于我校召开春季专场招聘会。

 

       照例,公司负责人播放了最新宣传片以便同学们对企业能有一个大概的认识,并以蒙太奇的手法,介绍了讷河、烟台、海口三个城市农业的发展,以此来展现公司为振兴中国农业,为服务农民所做出的努力。这些体现了公司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

 

 

随后,宣讲人对比了中外农业发展模式,揭示了我们与发达国家此方面存在的差距,并提出公司的使命正是让“农业不再落后,农民无比幸福”。现在机遇就在眼前,而推动国家未来农业发展的主力正是你我!

        另外,一个15级的学姐,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而她恰是18诺普信秋季招聘会入职,鼓励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投交简历。公司也现场进行了面试。

 

 

 

至此,本次招聘会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