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青岛清原农冠宣讲会

时间:2019/04/30 13:05: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2019319日星期二下午,青岛清原农冠公司宣讲会在十六教529召开。青岛清原农冠公司技术总监主持本次宣讲会。宣讲会开始,总监对青岛清原农冠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我校优秀学子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总监在了解了我校在校生的情况后,重点分析了行业发展和介绍了青岛清原农冠公司的职业与技术,以其招生规模作为切入点,详细地介绍了各个部门机构设置与福利待遇。他还以图片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许多清原农冠公司的药物产品和销售渠道。并且根据现场同学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在宣讲会结束之时,总监让其招聘负责人向毕业生概述了招聘流程并决定就在现场进行招聘的各个方面的步骤。毕业生与老师共同与公司人员进行畅谈。并进行招聘信息填报

自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