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4/06/20 15:33:45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

 

为了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6月20日上午九点,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副科以上干部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与会人员在学院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民主生活会的焦点访谈节目》。接着对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谈心活动做了部署并要求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专题研究商讨,征求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切实提高了全体班子成员对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深刻认识,对自身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了思想准备,同时对领导班子以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修改完善也征求到了一些很好地意见,为完善检查材料、制定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提供了参考依据,为确保我院高质量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