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14/10/22 17:42:00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植保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

 


 

 

10月21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526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徐守盛书记在湖南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作了中心组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学院领导以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戴良英院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在新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的再部署,是在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再动员,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讲话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执行》的中心组发言。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需要我们深入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活动“五个方面成果”、“六个方面经验”和从严治党“八点要求”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生工作,林曙副书记还强调,我们要始终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到学生中去,经常想一想什么是“做人”、“公仆”和“考验”,做到始终不忘党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关心学生、关爱学生,指导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全面推进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持久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性和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加强制度的制定和落实,不断巩固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真正实现为民、务实、清廉,让广大学生切实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强调,每位同志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一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把整改任务一件一件落实到位,把突出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有限期,加强作风建设无尽期;三要严格落实觉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权力在制度框架内规范、廉洁、高效运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