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二级中心组学习--通报薄熙来案件

时间:2013/12/11 15:11:06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1114日下午,植保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明春书记主持,会议传达了1112日学校召开的关于薄熙来案件的情况通报和中共中央文件有关精神,并要求各支部传达到每个党员。
    薄熙来案件因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受到公审并被判刑,我们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不能放松世界观的改造,不能丧失党性原则,不能有特权思想、功利主义、个人主义思想。我们要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反对自由主义,对权利进行有效监督。要严格执行干部人事纪律,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要加强法制观念,自觉维护法律尊严。我们必修坚持从严治党,筑笼拒腐防变的长城并且要警钟长鸣。
(植保学院李红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