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23 14:2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922日,学院在16525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会议。

会上,张爱龙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主要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张爱龙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中指出,党的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这个主题的会议,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在新中国教育史上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体现了党中央对思政课建设的高度重视,为思政课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了底气和保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有着重要意义。要求教师们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文章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探索课程思政改革创新,不断增强课程思政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打牢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更好发挥课程思政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作用,努力培养出强农兴农的时代新人。

会上,还要求各支部深入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容,领会关键要领,着力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