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好干部

时间:2015/09/23 10:4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好干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安排,植保学院党委于6月10日下午在十一教南536多媒体教师召开“三严三实”主题党课。党课由院长戴良英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张爱龙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党员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和部分研究生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爱龙书记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好干部》为主题,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深刻认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及其危害;三、践行“三严三实”,强化严实作风,积极投身学院内涵式发展;四、精心组织部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并强调指出,这次专题教育将融入学院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自觉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凝聚起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此次专题教育,时常以“三严三实”为镜,对照检查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好干部,为实现建成同类高校同类学院前列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奠定坚实基础和政治保障。
  戴良英院长对此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遵照总体要求,把握基本遵循,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提供保障,行动上落实责任,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号召全院党员干部教师学习、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将“三严三实”贯穿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为学院内涵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植保学院李红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