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5/09/23 10:5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植保学院“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5年7月14日上午和15日上午植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十一教学楼南526举行了“三严三实”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7月14日上午,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7月15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学习“三严三实”的有关精神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的体会。林曙副书记作了“坚定理想信念,严以修身,做教书育人的楷模”中心发言,林曙书记从四个反面进行了论述;一是“严以修身”的内涵;二是为何要“严以修身”;三是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存在修身不严的主要问题;四是如何做到“严以修身”。戴良英院长从以“德”为先,加强党性修养方面阐述了“严以修身”的重要性,并指出坚定理想信念是“严以修身”的根本,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立坚定的理想信仰,锤炼坚强的党性,培育高尚的情操。李友志副院长在发言中强调“严以修身”是做人的根本,作为非党员干部领导要做群众的表率,以德服人。
  张爱龙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着重从三个方面加强修身,一是修为民服务的党性,就是要站稳党和人民的立场;二是修高尚道德的品性,就是要培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道德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三是修共产主义的信心,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
  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学习研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修身从严,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争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的好干部。
  (植保院 李红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