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

时间:2018/03/29 10:0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建立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秩序,加强师德修养,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现就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必须按时上下班,按时签到,坚决杜绝迟到、早退、代签到和无故中途离岗等现象。学院教师必须按时上下课,严格执行制定的教学、科研计划,未经许可不得私自调整。所有教职工按规定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业务、政治学习等各项活动。

 二、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所有教职工工作期间不得擅离职守,不得中途脱岗、长时间离岗。因工作需要或其他特殊情况确需离岗外出的,处级领导干部按学校请销假制度,履行请销假手续,报组织部备案;专职教师由系主任审批报学院备案;学院行政人员和教辅人员由学院书记审批报学院备案。

  三、严格规范办公秩序。上班时间不得打牌、下棋、打麻将、炒股、玩电子游戏、网上看电影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得串岗、闲谈、吃零食。

  四、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参会人员要提前到会,将移动电话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状态,严禁在会场内玩手机、交头接耳及其他影响会议质量的行为。要严格会议请假制度,因故不能出席的,要向会议主持人请假,并告知办公室。

学院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地开展明察暗访,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处理、通报批评。                

 

 

                                                               植物保护学院

201832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