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6年全省农作物重大病虫发生趋势会商会及湖南省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监测预警信息系统应用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04/25 14: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由湖南省植保植检站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省农作物重大病虫发生趋势会商会及湖南省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监测预警信息系统应用技术培训班于420日上午在11教南536举行。开学典礼由植保学院副院长易图永主持,省农委省植保植检站总农艺师谭小平、植保学院院长戴良英以及参加培训的各州市站长近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戴良英院长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植保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举全院之力办好培训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省农委省植保植检站总农艺师谭小平对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希望学员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病虫害监测预警防治能力。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提高植保技术权威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