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答辩会

时间:2016/03/28 09:2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25日上午八点半,植物保护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推荐答辩会在十一教南536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我院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审,答辩会由教学副院长易图永教授主持。

本次答辩会共有15个项目团队参加,评审们将从中推选出10个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参加学校评选。答辩会上,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就各自项目的研究目的、具体实施方案、项目创新点、预期的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10分钟的现场汇报。每个项目介绍完后,评审老师向项目负责人提问,指出该项目的不足之处,然后跟同学们进行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在评审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清晰了项目研究的思路,明确了改进方向。

答辩后,通过评审老师紧张的商议,最终推荐朱宏建、张亚、周玮、李魏老师分别指导的4个项目参评省级创新实验项目(其中李魏老师指导的是去年申报校级创新项目的卓越创新班学生)。推荐薛进、李冠华、贺华良、夏石头、廖晓兰、何可佳老师分别指导的6项创新项目参评校级创新实验项目。

通过参加此次答辩会,同学们不仅对创新性实验项目中所涉及的科学问题仔细的分析,还与评审老师交流了创新思想,提升项目的研究深度,大大提高了自身创新实践的能力和水平,也激发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创新项目研究的兴趣。

 

 

(植物保护学院  高一滴 易图永)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