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领导赴长安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时间:2016/09/18 10:1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13日下午,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教学副院长易图永教授及学院办公室老师等一行4人赴长安教学基地看望正在进行生产实习的2014级植保专业学生及其指导老师。

在实习老师丁文兵副教授的陪同下,学院领导观摩了学生制作的植物病虫害标本,了解学生专业理论和技能掌握的情况。同时领导们还细心询问了学生的业余活动、饮食起居、住宿条件等各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困难。随后,领导们查看了实习的教学设施、住宿条件以及厨房饮食情况。最后对长安基地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给同学们强调注意人身安全事项。

 

张爱龙书记对值守在教学基地的指导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对不畏艰苦、刻苦钻研的同学们表示鼓励;对每天为实习师生辛勤做饭的厨师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竭力向学校反映关于进一步改善教学实习基地条件的问题,只有极大地改善实验设施条件,才能为今后学院教学事业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