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时间:2016/09/29 09:0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院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928日上午在七教南302教室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植保系杨中侠副教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肖芬主任、学院领导、青年教师等十多位老师全程参与观摩听课。

杨中侠老师主讲的《农业昆虫学2》面向的是14级植保卓越班的学生,课程内容主要从豆类作物、豆类害虫以及重大害虫三个方面进行简述,她富有感染力的双语教学模式,精炼的授课内容、制作精良的课件、活泼的教学形式,赢得了全体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课堂上和课后,杨老师还安排了提问环节,学生们纷纷踊跃举手答问提问,课堂气氛生动活跃,师生互动频繁。

今后植保学院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公开示范教学活动,深入挖掘优秀教师资源、大力营造教学氛围,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希望广大教师们能够更新教学理念,探索创新教学方法,充分展现我校植保团队的强大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