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时间:2017/03/31 11: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我院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331日上午在七教南505教室举行了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荣获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三等奖的王星副教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等十多位老师全程参与观摩听课。

此次公开示范课王星老师主讲的是《植物保护学》昆虫部分,授课对象是15级种子专业的学生。课程内容主要从昆虫的头部、体躯构造两个章节形象详实地剖析了昆虫的形态结构。她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精湛凝练的表达能力、制作精良的课件以及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赢得了全体教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王老师在课件中还穿插了昆虫如何利用口器取食的全过程等小视频,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昆虫的积极性和热情,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课上师生互动性好,课堂气氛活跃。

举办公开示范教学活动旨在深入挖掘优秀教师资源、大力营造教学氛围,推动课堂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多加借鉴学习,更新教学理念,探索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