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高级农艺师罗志萍来校讲座

时间:2017/11/08 15:2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7日上午,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罗志萍高级农艺师在十六教529作了《我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管理与实践技术研究动态》的专题讲座。植物保护院教师、研究生、动植物检疫专业本科生共100多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罗坤老师主持。

罗志萍高级农艺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介绍了我国从最初的把守国门,到建立完善的进出境检疫体系,与国际规则接轨检疫管理的发展历程。把我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管理与实践技术中的新理念,新技术第一时间传递给我校师生。 

最后,师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出入境检验检疫相关问题与罗志萍老师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受益非浅,更加清楚的认识了我国检疫工作的核心内容和目标,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