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高级农艺师张志荣来校讲座

时间:2017/12/04 10:4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1128日上午,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张志荣高级农艺师在十六教529作了《维护国门安全,我们责无旁贷》的专题讲座。植物保护学院教师、20142015级动植物检疫专业本科生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我院动植物检疫系主任刘开林副教授主持。

张志荣高级农艺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对我国检疫检验的基本概况、目前我国国门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检验处理的基本概念,以及作为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疫处理主体的湖南天平熏蒸消毒有限公司近期工作进展等向在座师生做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师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出入境检验检疫中检疫除害处理相关问题与张志荣老师进行了交流,张志荣老师也与今后有志于从事检疫处理工作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就提出问题一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非浅,也感受到了检疫处理工作对于守护国门安全的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