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8年华大“基因组科学创新班”招生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7/12/07 18: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1130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基因组科学创新班”2018年招生宣讲会在十六教学楼529植物保护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易图永教授、生物信息学系主任周倩博士、华大基因学院王林鹏主任一行3人、以及生物信息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学生100多人。

  华大基因学院王林鹏主任介绍了华大基因的发展历程以及2017年上市后与长沙市政府开展六大领域的合作进展,重点介绍了创新班学生在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的学习、生活和培养模式,同时也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交流,在场同学对基因组科学创新班“2.5+1.5”联合培养模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如何更好地参与“基因组科学创新班”的选拔有了更多的准备。

  

   

   

   

   

   

   

   

   

   

   

   

   

    

王林鹏主任介绍“基因科学创新班”的基本情况

  本次宣讲会是湖南农业大学与华大“基因组科学创新班”的第四次合作,2016年和2017年,我校均有7位同学入选华大“基因科学创新班”。通过此次宣讲,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基因科学创新班”,为华大基因与我校学生之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会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联合培养,以及生物信息学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林鹏主任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