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走访调研校外实习基地

时间:2018/06/25 10:1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保障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和指导学生就业,621日,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易图永率生物信息系专业教师,赴湖南省科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安排、实习管理、生活条件和实习感受等情况,要求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培养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同学们表示通过实习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发现了存在的不足,决心今后根据岗位需求进一步完善自身、增强社会竞争力。

走访过程中,湖南省科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佳利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并对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就业成长的做法表示赞赏。院企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研修、合作社会服务等内容深入广泛交流。易图永副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由衷谢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合作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