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时间:2018/10/30 11:0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水平,1029午我院在七教南505举行了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陈渊讲师。学院领导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听课。


此次公开示范课陈渊老师主讲的是《生物统计与实验设计》第三章“次数分布和平均数、变异数”,授课对象是16级植物保护学专业的学生。课程内容主要讲解了试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资料的整理和分析。详尽介绍了总体与样本的概念;数据类型及各数据类型的整理方式;平均数以及变异数的特性等。陈老师语言凝练流畅,概念表达清晰准确,通过列举生活实例,把枯燥的概念讲解得生动形象,有助于学生消化理解。


    本次是我院本学期的第一次公开示范课,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青年教师能够加强学习,重视教学,更新理念,探索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