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人才培养方案与创新创业课程相结合

时间:2017/11/13 18:35:00  来源:   作者:植保院   点击:
 

 为顺应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湖南农业大学各个学院积极将人才培养方案与创新创业相结合。

   其中,植物保护学院分别在植物保护专业、动植物检疫专业和生物科学专业中开设与专业知识紧密结合的专业导论课和职业生涯规划课等。并且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成果展、创新创新创业分享会和科技文化与教育三下乡活动,力争将人才培养方案与创新创业更加紧密结合在一起。我院举行的创业分享会上邀请多个植保院创业团队的负责人来与校友分享其创业经历和经验、开设的必修课与选修课对我院学生对未来的规划都起到了良性引导作用。

  我院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与创新创业相结合的各项活动及积极开设各项专业知识与创新你创业相结合的必修课和选修课,争做人才培养方案与创新创业相结合领先院。

刘晶老师为学生们上职业生涯规划课

廖晓兰老师为同学们上专业导论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