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月是故乡明 情是学校亲

时间:2019/09/12 17:4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易自力副校长率队走访慰问长安实习基地师生

 

912日上午,易自力副校长率教务处处长孙志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基地部部长彭雪明、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李有志、易图永、副书记汤庆熹等同志赴长安基地走访慰问植保学院实习师生,并检查基地迎评准备工作。

植保学院2017级植保专业共计64名学生在长安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生产实习,中秋节日也不得休息。易自力副校长一行在实习指导老师王星教授和王冰副教授的陪同下,走进田间地头了解基地建设、实习教学安排、观摩检查学生病虫害标本的制作,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教室、食堂、厨房等场所,关心询问师生的饮食起居、业余活动等各方面的情况。易自力副校长向在基地实习的师生表示慰问并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殷切希望学生们加强实践锻炼,学好本领,为强农兴农、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张爱龙勉励学生既要踏实实践、锤炼本领,又要快乐生活、注意安全。学院为实习师生发放了月饼,月饼虽小但关怀情长。学生深受鼓舞,倍感亲切,纷纷表示努力学习,认真实践,完成实习任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