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10/28 11: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28日上午,植保学院在16529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员工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易图永副院长通报了学校模拟评估走访学院反馈的问题及整改要求,结合学院自查中发现的毕业论文、课程试卷、授课教案、基层组织教研活动记录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对评估前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爱龙书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院每位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行动上一切听众指挥,工作上做到一丝不苟。二要严明纪律,不打折扣。特别是教师必须严格遵守上课纪律,管理和教辅人员严守工作纪律,党员干部要以身则,当好表率。三要突出特色,整改到位。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汇报材料要凝练特色,突出重点和亮点。四要营造氛围,展示形象。做好宣传报道,及时更新网站,注重评估现场环境、资料的建设,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教育部的正式评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