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召开2021年推免生推荐、审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4 11: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22日中午,为做好2021年推免生工作,根据《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 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的通知》(湘农大发〔202087 号)和《关于做好 2021 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湘农大发〔202088号)文件的要求,学院成立推免生推荐工作小组,召开紧急会议,对学院推免生推荐工作拟定的实施细则进行讨论和审定。副书记汤庆熹、学术委员会主任袁哲明、本科专业负责人、学工办主任以及教务秘书等十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易图永主持。

汤庆熹首先解读了今年学校关于推免生推荐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我院各专业推免生分配指标情况。其次推免生推荐工作小组成员根据本院实际情况,针对学生测评成绩中关于参军入伍服兵役、志愿服务、国际组织实习、科研成果、竞赛获奖、英语过级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以科学、规范、明确的推荐标准及公开透明的工作程序,达成一致意见,对学院推免生推荐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最终审定通过。



次日下午,学院紧锣密鼓召开由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的推免生专家审核小组会议,对申请者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竞赛获奖奖项及内容(仅计分的事项)进行审核鉴定并组织公开答辩,专家审核小组每位成员给出了明确审核鉴定意见并对推免工作小组提出的推荐名单进行初审,全程录音录像。会议由汤庆熹主持召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