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公开示范课活动

时间:2020/10/14 16: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水平,1013日下午我院在九教南302举行了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2019年新进教师王玉生博士。学院领导、院教学督导、各系室正副主任和专任教师16人参与观摩听课和指导。

此次公开示范课课程内容是《生物安全》第八章“生物入侵概述”,授课对象是校公共选修的学生。课程内容主要讲解了生物入侵的基本概况,通过结合具体实例详尽介绍了生物入侵的基本概念;入侵生物的传入途径;入侵生物的特征;生物入侵的危害以及我国的生物入侵现状。王玉生老师概念表达清晰准确,借助视频、图片等资料,应用实例讲解条理清晰、逻辑性强,到课率高,需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


本次公开示范课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无论是授课教师还是听课教师都获益良多。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督导,切实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学院青年教师专业素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