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1/03/03 16: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湖南农业大学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新农科建设,32日下午,学院在16525召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会议。院长李有志、各系(室)正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易图永主持。

易图永首先对学院2020年度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从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高创新能力与实践水平、夯实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抓好评建整改与总结以及开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等十个方面全面详尽解读了教务处在2021年的工作计划。

李有志指出,今年教学工作的重点应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校给予建设本科教学实验室和实习基地的经费,应以“新农科”建设项目年度检查为重点,以课程改革与建设为核心,对标对表,合理谋划,做好预算方案。

会上,各系(室)主任联系学院实际,围绕现阶段教学中的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评价体系、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为大力提升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持续不断推进学院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