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博士团”吹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号角

时间:2016/07/29 10:5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715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赴湖南省岳阳县病虫害绿色防控研究生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在11教南536隆重举行。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指导老师李晓刚教授、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晶老师和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林曙副书记对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团结一致,维护学校良好形象。二是希望大家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虚心学习、真正将平日所学与生产实践结合,创造价值提升综合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安排听指挥,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圆满的完成社会实践的任务,满载而归。 
  随后,辅导员刘晶老师着重强调本次活动的安全和纪律,团队指导老师李晓刚教授对活动的工作内容和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此次植物保护学院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以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主题,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着重推广微胶囊、种衣剂、沉降剂等三种精准用药剂型、专用助剂及无人植保机、打药金箍棒等应用技术,活动旨在传播推广农业精准施用技术,帮助农户解决棘手问题,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通讯员 王宁 王昱翔)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