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农大研究生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6/07/29 11:0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齐麟  王昱翔)

79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启动仪式于十教北503隆重举行。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校组织部部长何浩军、校宣传部部长刘启定、研工部部长钟晓红、科技处处长陈光辉、计财处处长徐琳、校团委书记覃红燕、各学院分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及11支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贺建华教授主持。

1

2016年暑期博士团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教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活动意义、组织形式、服务项目、活动流程、活动要求等环节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安全教育、确保人身安全;二是加强宣传总结、注重活动实效。以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顽强的意志投身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认识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

随后,植物保护学院农药学专业刘一平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他提倡通过实践活动,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技能的运用,务必以谦虚的态度向社会大众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2

(植物保护学院农药学博士生刘一平发言)

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对本次活动的安全和纪律进行了强调,并作出重要工作指示:本着立足当地,发挥特色,双向受益,注重实效的原则,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根据社会需要,将农大精神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将所学专业知识和科研成果应用到社会实践中;精心组织,科学策划认真实施,及时总结,把本次活动做到有声有色,有成有效。

最后,邹冬生教授为各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队授旗。至此,出征仪式圆满落幕。

3

(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为植物保护学院授旗)

会议结束后,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贺建华教授等领导与各位专家,博士、硕士团成员合影留念。

4

(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等校领导和博士团合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