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农大“博士团”赴岳阳县开展社会实践

时间:2016/07/29 11: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http://images.rednet.cn/ArticleImage/2016/07/23/20161549486784549.jpg

农民会现场

http://images.rednet.cn/ArticleImage/2016/07/23/2016154949600207.jpg

植保无人机现场示范

  72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博士团”在湖南省岳阳县中洲乡宝塔村举办了“绿色防控增产增收”的农民会。旨在帮助农民解决病虫害抗性高、用药成本高、施药效率低等难题,通过绿色防控、精准施药技术达到增产增收的效果。

  农民会还进行了精准施药器械的现场示范,“打药金箍棒”作为便携式、可伸缩电动喷雾器,打药1亩地,仅需9分钟。当种植大户看到传统手动喷雾器和低容量电动喷雾器的对比时,争抢咨询。植保无人机可施药、施肥、授粉,更是引人叹为观止。

                                                                                                                                                 (通讯员 齐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