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publishing in international Journals

时间:2019/06/26 17:27:00  来源:   作者:吴超   点击:

publishing in international Journals

——Tom Hsiang(向培建)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2019年530日上午,16529多媒体座无虚席,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专家讲坛顺利举行,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大学环境生物系Tom Hsiang教授做了题publishing in international Journals”的学术报告


Tom Hsiang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他的学校--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并且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在学术、工作方面的趣事,极大的增加了在座同学的兴趣及热情。紧接着Tom Hsiang教授马上进入了正题,就“如何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与同学们侃侃而谈,首先Tom Hsiang教授从摘要、材料与方法、讨论、结果与分析等各个方面的写法给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其次Tom Hsiang教授以审稿编辑的视角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写作方面的技巧,并讲述了许多经验之谈,不时有同学忍不住提问Tom Hsiang教授。讲座尾声,同学们积极的向Tom Hsiang教授提出了一些专业性的问题,Tom Hsiang教授耐心为同学们解惑。本次报告会对于在座同学很有启发,解决了大部分同学不敢投稿,不知如何投稿,不知给哪本杂志投稿等各方面关于“如何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的问题,同学们动笔写作的积极性得到了极大的鼓舞提高,这是一场对正处于英文论文写作懵懂阶段的同学们的一场十分重要的学术交流会。

向培建:Tom Hsiang,男,博士,1990年6月至今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大学环境生物系任教,2002年担任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终生教授。Tom Hsiang教授一直从事植物病理学和草坪病害的研究,他不仅对病原真菌生物学及草坪病害的治理有深入的研究,而且在生物信息学与基因组学特别是真菌比较基因组学有很深的造诣,为加拿大植物病理学会杰出科学家。也是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植物病理学会的会员,是国际上森林病理学、草坪病害、花卉病害及真菌基因组研究方面的著名专家。他担任过世界多所大学或研究所的客座教授或访问科学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