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团风大赛

时间:2015/06/07 23:07:12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2015年4月23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于校大礼堂开幕。经过初审和彩排等层层选拔,共有5个节目突出重围进去决赛。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学工组老师吴龙飞、刘晶、曹成和王子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参赛班级班主任及13,14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比赛。大赛由徐世积和马文秀共同担任主持。

首先,主持人依次介绍了评委老师并对到场观看比赛的全体观众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大赛在激扬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14级植保三班率先登场,以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为背景,为大家带来别具青春气息的《植保三班的日子》,洋溢着校园气息的服装夺人眼球。伴随着清缓的歌声,他们用青春演义了同学们从高中到大学及大学毕业后的故事,为逝去的青春祭奠的同时憧憬着自己的未来。接下来的13级检疫一班的《给力青春》则用充满活力的舞蹈和轻松欢快的歌曲为观众们大来一场给力青春的视觉盛宴,并以此呼吁同学们不要荒废大学生活,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随后出场的是14级检疫二班,他们带来的《青春碰撞》以历史课为背景,借五四青年爱国运动视频播放进行了一场青春力量,青年卫国的激情演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应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大学生活,将现场热烈气氛推向高潮。比赛最后,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精彩演出一改以往的严肃,活力四射,赢得在场观众一片叫好。最终,14级检疫二班节目《青春碰撞》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由13级检疫一班和13级生信一班获得,14级植保三班和14级植保二班获得大赛三等奖,最佳人气奖由14级植保二班获得。各评委老师上台为得奖班级颁发奖项,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完美落幕。

    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洋溢的青春气息,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的无限能量和可能性,使同学们意识到青春需要奋斗和激情,更让大家看到植保学子的青春风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