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八达杯”篮球赛

时间:2015/06/07 23:20:13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天冷根本不算事儿!”,12月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八达杯”篮球赛冠军争夺战于校体育馆中顺利打响,进入决赛的两支代表队是2011级动植物检疫专业和2012级生物安全专业。这是11级检疫代表队征战院内篮球赛的第四个年头了,对大四的他们来说,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战斗”。

赛前,体育馆的座位上坐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很快进入角逐状态,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初期,12级生安队犹如猛虎下山,通过完美的配合,以12:2分差领先11级检疫队。随后,11级检疫队及时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调整作战策略。短暂的休息与调整过后,比赛的双方益发激情澎湃,用默契的传球和精准的进球为各自队伍贡献了得分。重新布置战术后的11级检疫队,以完美的配合和过人的球技逐渐拉将分差近。比赛现场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一度追平,开始处于劣势的11级检疫队凭借队长阚望的几个进球,顿时士气大增,将比分逆转,最终以52:45的比分成功卫冕,获得植保院第八届“八达杯”篮球赛的总冠军。

2011级的学生,已经大四了,他们中的一部分已经找到了工作,一部分正每日奋战,准备考研。每个人都在朝着未来努力,将他们团结在一起的,就是这场球赛。比赛期间,双方队员都出现受伤现象,12级生安队杨奕琦多次倒地,膝盖严重受伤,然而,他在短暂休息过后继续回到赛场,坚持不懈的精神让在场观众为之动容,队员们之间的互相关心和深厚情谊也成为本次比赛的暖人一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