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英语与演讲的碰撞——植保院英语演讲大赛

时间:2015/06/07 23:35:58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2015年4月26号下午,植物保护学院英语演讲大赛在九教南202隆重拉开序幕。校英语指导老师周莉、校广播电视台播音部英文组负责人黄玉、植保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朱江以及植保院四六级最高分获得者杨茜出席了本次大赛,各参赛选手所在班级成员到场为班级选手加油助威。大赛由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干事蔡俊松和项雅琴主持。

    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分别是规定题目演讲和即兴演讲,大赛规定的题目是“Change the Unchangeable”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以后,大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逐一登台演讲,从他们连贯的表达和充满自信的神态中,可以看出他们为本次大赛所做充足的准备。其中,来自14级的选手何梅仙的演讲让人印象深刻。一口流利的英语,淡定从容的台风以及不急不慢的声音为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之后的即兴演讲中,部分选手表现略显慌张,但整个赛场上选手们的演讲进行得异常激烈,不时掀起高潮,特别是在比赛最后出场的13级选手李凌菲,近乎标准的英语发音和表达自如的演讲为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所有选手演讲完后,周莉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并对选手们在英语演讲方面提出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3级检疫一班的李凌菲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的圆满落幕,为植物保护学院爱好英语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