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5/06/07 23:40:07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2015年4月2号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七教新T2召开了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成立大会。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学工组老师吴龙飞、曹成和王子希以及其他学院部分主席团副出席此次会议,植保院第十五届常委及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高乐主持。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吴龙飞宣读了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常委聘用名单并宣布植保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接下来的颁发聘书环节中,学生会各常委依次上台接受领导老师颁发的委任聘用书,并对领导老师表示感谢。植保院团委副书记谢文东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承诺承担学生干部的职责,勤奋学习,服务同学,为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的不断发展而共同奋斗。

    宣誓完毕后,学生会主席高乐上台发言,她向大家阐述了自己作为学生会主席的自我要求和奋斗目标,并表示作为学生会的成员,要在学生中起到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为学院和同学服务而不求回报。紧接着,林曙书记总结发言,他向大家简单讲述了植物保护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植保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合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给予肯定并寄予希望。

    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