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第六届“燕化永乐”企业班开班暨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5/12/08 08:5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3上午,植物保护学院第六届“燕化永乐”企业班开班暨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十一教南536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戴荣四、植保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易图永、北京燕化永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斌、两湖大区经理周昌南等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植保院党委副书记林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植保院副院长易图永宣读第六届“燕化永乐”企业班成立及奖学金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来自12级动植物检疫一班的优秀实习生孙成魁、13级植物保护三班的奖学金获得者马文秀作为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也向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经验和成长的收获。

  北京燕化永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陈斌致辞,她代表公司表达了对植保学院老师、同学的感谢,并对学院实习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称赞。她指出现在国家对食品安全、农药行业非常重视,植保院专业会有很大的前途,告诫同学们努力学习,并表示希望院企合作能越走越远。学工部戴荣四部长通过讲述普林斯顿大学培养人才的方式等三个故事,希望同学们都能做一个有胆识、有作为、有责任的大学生。植保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燕化永乐企业的衷心感谢,并祝贺在场的获奖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做人、学会坚持,以感恩之心回报学校、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第六届“燕化永乐”企业班开班暨奖学金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更促进了院系和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为更好地推动就业起到重要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