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6/04/14 15: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31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11教南526开展学风建设研讨会。副校长段美娟、学风建设委员会邓志峰、曹晖出席,院党委副书记林曙,植保系、生信系教师代表以及其他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大会伊始,张爱龙书记与参会老师一起学习《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湖南农业大学班主任工作细则》等文件,强调了学风、教风的重要性和开展第二课堂的必要性等。各位老师就文件精神和学生学风实际情况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袁哲明教授强调学风就是党风,就是民风,坚决不能容忍舞弊的行为,底线不能突破。李魏教授指出希望教师能改善教学方式,课堂上多一些互动,少一些古板,让学生真正的爱上学习,从根本上解决学风不正的问题。 

   段美娟副校长强调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能和责任。教师应当用心,用爱,用情来教导学生,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使命,并要求老师自身要丰富知识,有良好的风貌,争做“四有”老师。只有统一思想,领会精神才能真正的落实好学风建设这个大目标。 

   研讨会进行了2个小时,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措施,确定了目标,为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