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升旗仪式

时间:2016/04/14 16:0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28上午,校纠察队国旗班在修业广场进行了升旗仪式。植物保护学院14级和15级的全体学生到场参加升旗仪式。植保院戴良英院长,副院长易图永,党委书记张爱龙,党委副书记林曙,学工组全体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军事训练科科长雷志敏和人民武装部专职干事谭煌辉老师到场观看升旗仪式。

    伴随着纠察队国旗班成员坚定有力的口号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纠察队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他们衣着整齐的军装,手举冲锋枪,意气风发,吸引了全体人员的目光,现场一片肃静。伴随着慷慨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在护旗队的陪同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场所有师生肃立,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接着,国旗班开始升校旗。清晨的阳光透过树叶洒在校旗上,称的校旗更加鲜红。伴随着熟悉的校歌,校旗缓缓升起迎风招展。所有师生心中默唱校歌注视着校旗随风飘扬。

       至此,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