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强学习,正青春——植物保护学院演讲十佳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6/04/14 16: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31晚上,由植物保护学院辩论协会承办的“强学习,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在7教新T1成功举行。学工组曹成老师、学生会主席向超、辩论队队长苏文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主持人庄浩楠、刘肖潇精彩的开场白后,演讲比赛来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学院各系的 8名参赛选手将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陈帅同学不惧压力,自信满满的站到舞台上展现了她的光彩,她用自己的热情演绎自己的演讲,博得观众掌声连连。而另一名选手陈琪同学则在准备方面更加充分,他轻松、自然的在舞台上展现出流利的口才, PPT更是成为了他的亮点。之后的选手各有所长,各显其能,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本次的主题——强学习,正青春。

     最后,陈琪同学以96分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曾樊禹、陈帅等同学则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此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植保院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