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6/04/19 09: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416晚,植物保护学院于9教北101举办主题为“reading crisis”的英语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周丽老师、植保院吴龙飞老师以及植保院2013级动植物检疫1班李凌菲同学受邀担任本次活动评委。2015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比赛。

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在即兴演讲环节,陈琪同学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博得了观众一片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何梅仙同学则以一口流利的口语以及较强的应变演讲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同,她的激情演讲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外国语学院周丽老师对各选手认真参赛的态度表示赞扬,并提出一些建议,她指出大部分同学口语水平有待提高,即兴演讲环节一定要稳扎稳打,不要急于求成。

何梅鲜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易祺,陈琪等选手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至此,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