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秀才艺,扬团风--------植物保护学院团风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4/26 10: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421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创优良学风,展青春风采”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及嘉宾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易图永、党委副书记林曙、学工组全体老师。14级、15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参赛的班级有15级植保卓越班、14级检疫2班、15级检疫2班、14级植保1班、15级植保1班。文娱部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走进新时代》拉开了团风大赛的序幕,美丽的服装、华美的舞台效果、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15级植保卓越班带来的《考试众生相》,还原了当下大学生考试的众生形象,并呼吁当代大学生诚信考试,拒绝舞弊。15级植保1班的表演的《两代人》,将小品和手语舞结合,构思新颖、别出心裁。14级植保1班带来的表演《奔跑》,则以舞台剧的形式将不同形式音乐结合表演,演绎了一场幽默又极具讽刺意味的班级优等生和差生的处境。各班同学的精彩演绎博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片掌声。比赛在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团风大赛由15级检疫2班夺得桂冠, 15级植保卓越班和15级植保1班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14植保1班荣获最高人气奖,14检疫2班获最佳创意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