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暑期三下乡萌娃特工队正式启航

时间:2017/07/15 16:0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79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赴亮源乡进行暑期“三下乡”支教、支农社会实践活动。植保院为帮助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密切高等教育与农村发展的关系,了解并改变农村教育情况,发挥学院各专业特色,增强大学生专业知识实践,在党委副书记肖露及辅导员王子希的指导下,组建团队“萌娃特工队”,赴亮源乡进行支教、支农社会实践活动,为留守儿童和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次日,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及辅导员王子希主持召开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三下乡”启动仪式暨“破冰之旅”见面会。会上,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首先对志愿者队伍表示感谢,并一一认识了各个参与的孩子,同时向志愿者们提出了“安全、礼貌、效率”的要求,希望志愿者们积极进取,为传递新的知识、新的经验发挥最有价值的作用。随后,植保院团委副书记李世平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进行方式和日程安排。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肖露预祝植保院三下乡萌娃特工队暑期活动顺利进行。

  

随后,志愿者们在孩子们的带领下赶赴各个家庭,了解各家庭的具体情况。植保院三下乡支教社会实践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9名志愿者、15天的时间,他们承诺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把自己投身于改善农村生活状况的事业中来。

点击下载文件: